我的msn : jd101340@yahoo.com.tw
上大學發現大家都在用,好像不用不行,
不過找到我的機率很低就是了,

食物學的實驗課~~~做糖果耶!!!
我的興奮,憧憬,與滿腔熱血在嘗到我這組做出來的成品時,
很迅速的給他消失了,
噁~~~有夠難吃,
隨著各組口耳相傳下,我發現前來試吃的同學吃前的表情像是試煉,
吃後~~~不能打了,
有人還說要打包給別人'' 吃吃 '' 看,
是怎樣,是恐怖糖果嗎???
有人很好心的說,去吃另一組的後會覺得我們的很好吃,
結果還真的勒,忍不住問說你們怎麼做的?
我們共有三種,綿綿糖,花生糖,太妃糖,每種有三組做,
最簡單的花生堂被我們做的很像苦味咖啡糖,
超硬,超苦,超黑
,其他組的綿綿糖就很好吃,
老師說要試吃別組的成品時,
聽到有人<就是綿綿糖做的很成功的那組>慘叫,
不,,,,,,,,,,,,,,,,,,,,不要過來吃我的成果,<綿綿糖非~~常花工夫>

所以我對食物實驗再也沒也熱誠可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