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居然有時間寫網誌(菸),這一切都是離職的功勞阿

總算離開那堪比後宮的般紛亂的公司,其實不是大家有衝突,而是從源頭就很亂,不得不我們下面只好亂

食材種類一日三變,價格也變來變去,我們要怎麼開菜單,只好狗咬狗一嘴毛拉,政策倒是因為私人企業,改的超快的,我想要有心臟病那樣大的心臟才有辦法承受吧,說道這想起小密探跟我講的,新竹又有兩個人要離去.....你看看,會讓人連年終都不想領,連過年放的九天假都不想放,也要離職的決心,在x心都找的到呢

基本上腦版給的薪水很豐厚,所以有沒領年終都沒差,更何況我們沒有年終阿,別問我薪水,這是個我不能承受的數字....


講到不能承受之痛,因為阿平很愛吃(喝)飲料,且自高中來都沒好好看過牙醫了,心血來潮去看了一下

醫師正在鑽阿鑽的,突然說: 小姐你這可能蛀到神經了   (可是我怎麼沒感覺)
 
:我幫你神經抽掉,要作接下來的治療喔 (我處於無法好好跟醫生討論的狀態,醫生就一直鑽阿鑽的)

阿平抽完神經猛地回頭,醫生(飄的比阿咪還快) 已經飄在上二樓的一半

我只好跟護使小姐詢問,而且那天我是趁去外廠下班去看牙齒的 ( 下午五點),是個很難抓的時間 ,例如開會改日期、客戶講太久之類的,但護士小姐很堅持要給同一個醫生看,雖然我覺得他也很不錯,就答應這個時間也是非常難喬的醫生看

早在他說這個醫師是一四才來,我就該警覺再警覺阿,上述的事情都發生了,所以我的牙就一延再延,延到我都以為

: 胰,你真的有被抽神經嗎???

然後好不容易第二次治療,先預繳了筆健保很不爽支出的費用,醫生:這顆牙齒應該都沒有感覺喔,又很快樂的鑽阿鑽

讓我省去中間進半個月不知再幹啥的療程,跳去應該要裝牙碇了

平: 可是醫生,他還有感覺耶

醫生: 我看看喔 (一副很哄小孩的語氣),敲阿敲的

平:.....講不出話來但幹真的很痛

這個醫生很能察覺眉毛的訊息,他知道我會痛 (那你當初再抽神經知到我想問問題嗎,如果可以,請大家不要亂亂抽)

然後我的療程又重來一次

又到了要裝牙碇階段懷著害羞的心情去看診,醫生每次都說:來我看看,我要把他打開喔

他每次這樣講我也好想搶過小鏡子看看被打開的牙齒是甚麼樣子

打開的神秘過程中我又痛了,然後醫生很冷靜的 (?)挖阿挖的

如果是我我都慌了,神經都抽了、膿也清了應該不會痛阿,(還抓頭髮這樣),應該會想說小姐你牙齒有毛病嗎

我那一剎那真的很想說你不要再打開了,請把錢還我我去別家作好嗎

可是醫生給我一種很好的藥塞在牙齒了又把牙齒封起來,還一直強調是很好的藥,是只有鑲陶瓷牙的人才能用的嗎

然後我再作第三次的療程......,也順便拿來塞塞日常天國

算是為我的離職作個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