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2006年最具創意的演出。
在獵命師與吸血鬼的世界裡,參見英雄
!

何謂獵命師

所謂的獵命師是指身負奇術能夠狩獵奇命之人。每段歷史的動亂年代,都有獵命師在暗處幽幽祟動著。或為帝王護天命,或為草莽、豪富擒獵奇命,或浴血止戈。或為所欲為。他們沒有共同的目標,因為他們都非常強大。強大到彼此追逐、相互殺戮、各為其主...

個人書評:對於這種應該很老調牙的題材
像是獵人與吸血鬼
我覺得九把刀總是很超現實的時空
拉的離我們好近好近
這就是很值得一看的地方
尤其是其中他自創的獵命師一辭
讓我們為中國浩瀚精深的功夫添一新名詞
裡面許多套用成語或是自創的招式
都會讓人也想去給他參一腳
不過裡面有比較暴力噁心的畫面
不過再看完異夢後我又一種功力大增的免疫
我是絕對不會去評異夢的
為什麼呢 打死我都不講
不過讓我很憂心的是這種越來越多的人物
更加錯綜複雜的劇情 種族紛爭
再加上
每一本每一本喔我放慢我的速度看
也只不過兩節課就沒了
要出那麼多又那麼薄又那麼貴
哀哀漫畫跟書都一樣
商業手法,書可以越來越薄,漫畫可以越押越久
以上只是一點小牢騷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