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Re: 對游素蘭老師的鄭重道歉

這件事越演越烈,我可不敢自行發表什麼言論,但在看游素蘭的回應後,她說自己沒有錯,
...恩........那她到底看過書嗎?

喔喔喔   這相機品質不錯喔


就是該熱血的打噴涕封面阿  

等一個人咖啡的主角~阿拓
我知道有要把阿拓故事拍成電視劇~大愛劇場人生旅程第一部曲「緣」
汗顏的是我並沒有看 老實說我對阿拓的印像只僅於等一個人咖啡
今天看到九把刀對這件事的評論
在利益前提下 似乎連人生都可以商業化了
from:
三少四壯12,消費悲傷


九把刀又有新作,不過這個貓胎人,我實在不喜歡...........
當初看異夢我是用瞇著眼睛加一目十行解決的
不過還是很期待
因為幾乎每次他的角色會穿插在不同作品
貓胎人在殺手九十九出現,不知是誰先誰後喔
那麼這次又會有誰出現呢
from:殺手貓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