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兩個星期了,各位都適應了吧,
把我那怵目驚心的課表放上來給各位看一下,
這就是傳說中的大學生活!
為什麼我的老師都有台灣國語呢?不然就是日本英文 >o<
而且他们是教生物跟化學的,一堆專有名詞在他们口裡變得更專有了,


為期兩天的迎新宿營很累也很好玩,
行程都是闖關卡和營火晚會,烤肉,自己包水餃,在溪邊打水仗................
晚上還安排了夜遊,學長姊们貼心的安排一齣鬼劇,說真的,效果十足,
很多人都被嚇哭了,當然不包跨我啦!!
最氣人的是由於大家還不是很熟,學長姊们竟然安排由另一批還沒露過面的學長姊们,
混入一年級之中,在給我裝青澀 @.@~~ 這一招真妙~~

真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最近都沒在看小說耶,有點對不起自己,也愧對了作為書評的網誌,
而且我連漫畫都沒在看!(高三的習慣:好孩子開學不可以看漫畫喔)
但連火影出了我都沒動力看,
似乎............在有壓力下偷看漫畫叫紓發,
現在卻一點幹勁也沒,
人阿!!! 真是莫名奇妙

1 詩詞欣賞x2  日文x2  天然藥草x2
2 服務
事務組x2 食原x2  食原實x3  
3 普生x3  普生實x3  英閱x2
4  
軍訓x2  營導x2   體育x2  英聽x2
5
普化實x3  普化x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