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期中考阿~~~ 終於要過去了,
來小小講一下我在實驗室的事好了,
有一次在做滴定時,老師發了磨碗跟杵,
要我們把制酸劑磨碎,
而這制酸劑磨碎後,理所當然,要倒到燒瓶拉,
有一些白色粉末還在上面,怎麼辦呢???
理所當然的 , 我捐出我的''小指'',把它刮~刮~刮乾淨,
所以又有一些固體藥品出現時,
我也比照辦理,完全謹遵我不浪費藥品的原則,
我們同組的人呢,也非常有默契的看到一些粉膜下不來時,
用蒸餾水倒入磨碗,想要''一粉不剩''的倒完,
我也貢獻我的''指頭''在那邊刮,
這時一位顯然還有一絲理性的男生說,
那不是NAOH嗎???
我跟另一位男的對看,然後想一想~~~~~~~那是''強鹼'',
且還溶於水了,
頓時我指頭感到一陣小熱,
兩個人一起衝去沖水...................................................
還有一次是我再用安全吸球拿鹽酸,
鹽酸是強酸喔!!!
嘎 的一聲,安全吸球被我拔起低管的一剎那,
濺出了點點水珠,
通通
濺在我手上,
嚇死我了!!!什麼安全吸球個鬼阿!!!
一點都不安全,幸好幸好那是稀釋的,
雖然實驗很危險卻也很刺激,
刺激到我每次一走進實驗室我的心跳就加快了,
但還是很有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