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有獨鍾,顯露你的品味。擁抱群眾,竟意味你很勇敢。
這這這     真是寫的太好啦,好到我心坎裡去
很喜歡看它的一些看似玩鬧卻很有深度的話????
比起卡夫卡,比起村上春樹,更能說到重點
                                                                              
看到一篇網誌中,九把刀寫說
 ( 請不要再說殺手月像夜神月了,明明就是王董像夜神月!殺手月溫和得要命啊!)
不禁慚愧的笑一下,因為我也是說殺手月像夜神月的人,
但我到完全沒發現王董跟師父黃駿所信奉的圭臬是一樣的,
真是愧當他書迷阿,
主觀上沖昏了頭,光是都叫''月'',都長的''很帥'',就斷定的認為有''夜神月''的影子,
''長相'' 真的可以左右一位角色的人氣呢,
由於最近開始看以前一直很鄙視的鮮網小說,
好吧 我承認我錯了不該一視同仁的鄙視,
應該要有選擇的鄙視,
發現似乎大都偏愛描寫主角長的很帥,
有一定都要長的潘安再世嗎???稍微性格一點也可以吧,
可是 可是 反而竟其所能的讓男主角有著比美''美女''的容顏,
而且,一定要超美的,一定要有著跟長相不符的身手<就是很強>,
有著扮女裝的情節,有著被別人說成女生就會暴走的個性,
每當看到這種小說,我就會下一種評語 ~~~ 又在賣臉蛋了,
雖說這樣畫面比較賞心悅目,但有時也希望來個像''喬峰''般的主角吧,
但最近我還是很不知廉恥的淪陷了,
正再看別人借我的一部<反正是免費的>幻想異聞錄
個人覺得有個非常划算的優點~~~~就是''物美價廉''阿,
他的字很滿,<不像夢枕饃在騙稿費>而且不會一堆描寫景物的廢話,
直接給他殺入主題,看完一本不下於三本漫畫的時間,而且才160元喔,
很划算的說,但我想偶而看一看就好,沒必要沉進去,
所以摟,各位有沒有這一類真的很經典的小說推薦給我看阿,
聽說幻想異聞錄算是很元老級,
注意~~~不限美男子當主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