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解剖學的第一堂課
老師拿了一副死人骨頭給我們拼
沒錯 是完完整整的真的骨頭
而我們這組得兩旁是看起來不比我高的大體老師   而且還兩具
不過我們拼的很快    一聽到先拼完的可以下課  大家一掃之前肅穆的氣氛  抓起骨頭就拼了
還蠻好玩的

最近迷上一部武俠大戲   傲劍江湖
話說在高三時伴著我度過搶便當那短短十分鐘的水月洞天
也是我相當愛看的一部   雖然我一集只看十分鐘劇情從來就沒搞懂過
但我仍覺得劇情緊湊   前些日子我發現水月洞天有第二部  整個人就是大驚雖然開學就不能看了 但還是一頭栽進去  害的我到現在老在想劇情演到哪了
所以當我看到傲劍江湖是由水月洞天的人演時
對他抱以相當大期望   是很好看   讓我不爽的是女主角有個徐小姐
我也不是特別討厭她  只是一想到跟水月洞天配對的女主角天雪比起來    實在是有差
我現在很後悔當初中視在首撥水月洞天時沒看到
他還出了第二部耶  只在早上重播  為此 我決定把我日文退掉  一個禮拜看一次
以上  就是最近的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