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很感動珍珍的捧場,雖然在msn上都遇不到你最近真是忙的要死,我的青春都耗在交通上了,而這學期竟有兩天要上到第九節
我回到我溫暖的家都七點半了!!!!真是氣死我了
而另一件事是打工的事,我最喜歡的活動就是在冬天躲在溫暖的被窩
拿著一本沒看過的小說,看累了就倒下來睡覺,雖然 這是很不健康的姿勢
而上個星期五,注意事隔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星期五喔!!!!!
我拿著一杯很貴的咖啡,再加上屍鬼的完結篇,要來從事我最愛的活動
而我的店長竟把我挖起來要我去幫忙
我裝出猶豫的聲音說  阿~~~~  我在吃飯耶~~~~~
店長:沒關西 ,吃完飯再過來可以嗎?????
...........................
這真的讓我覺得幸福被剝奪了
接下來就是一些小小的行動了

說到小說最近不知在忙什麼,都沒有看到什麼書
百兵也完了,老實說  百兵前面最好看,我一開學就向花蝶報到
很好,百兵八在是在,但七借出去了,沒有七我要怎麼看勒,於是我等等等等
我等了兩個禮拜,每去依次就咒罵借的人一次,一點美德都沒有
如果可以借十天我大都會提早還,而那個人還愈期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高興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最近練就了睡到板橋站就睜開眼睛的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