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保健系一年一度的保健之夜終於結束了
我錯了 我以為就是一般的節目,就是一些舞蹈跟戲劇,所以想說不需要邀人來看
沒想到是這麼好笑,笑到臉都痛了,真的很佩服班上同學的創意
而我頂多是做做道具罷了,當我看到我做的大鍋鏟在台上搖搖欲墜時,生出愧疚之情阿
如果有燒成光碟我會弄上來給大家看的
最令我驚奇的是一部改編的灰姑娘,由男扮女裝的仙杜瑞拉
乍聽之下沒什麼吧,當我看他們彩排時也覺得真的沒什麼
但當阿杜(仙杜瑞拉是男生裝成假嗓子)所以當阿度很可憐的在賣火柴時(情節有連到賣火柴的小女孩)
有壞人欺負阿度,而阿杜正用可憐兮兮很不自然的聲音說
他們欺負我.......................

下一秒...............................................................................破口大罵
給我小心點,小心我放火燒光你們全家,<低沉又渾厚的男生聲音>

全場都笑倒了,因為前面阿度都是高八度的聲音,他真假音轉的太好了
又有壞人搶光阿杜的火柴,阿杜哭倒在地

嗚~~~~~~這樣我就不能放火燒光你們全家

當小矮人出現時,由於一個小矮人太過搶戲,阿杜從後面推倒她說

你以為你女主角阿<凶狠的聲音>

從頭到尾都很好笑,突然想說這才是大學生活 ㄚ
真是太好玩了,還有一段比賽食神大賽
幫主吃了一位參賽者的菜,此時,
背景出現了一條龍及兩位穿小紅肚兜,背部半裸的男生,拿著羽扇
繞著幫主轉,撘配上中國古典音樂
是的,這就是傳說中的小當家效果阿
所以我決定要去看藥學之夜,有人想過來看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