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最近為了考試完全沒辦法去我最愛的漫畫店
我的考試不多但科科精采,痛苦時間長達一個月,也就是說我現在還在考喔!!!
今天又給他借了小說,覺得就像嗑藥的人一樣心滿意足的看著小說
花蝶進了一堆輕小說,驚訝的看到最終兵器少女,心想看看被寫成什麼樣子了
我到現在還真是不了這些小說到底是誰寫的,是漫畫家授權的嗎
那怎麼會口吻都這麼像勒,這些作者該不會是偷偷上了撰寫輕小說速成班吧
以上都是廢話
再來說一些我最近愛看的東西
那就是魔誡奇兵&星光大道
很不搭嘎的兩種類型,遺憾的事魔戒奇兵已經沒了,而我竟看不到幾次
因為是下午撥,總不能一直翹課吧,最近翹了一次課,之後發現要寫課堂放的電影的心得
大驚~因為我根本沒看,而且也沒時間看,但我還是很勇敢的把它寫出來
以上是題外話
我超喜歡裡面戲份很少的魔鬼,她長的超可愛的,幸好他在一開始就出現,我是為了她而不停等待的阿
她是保護森林的魔鬼,男主角跟他做了交易~保護動物,而擁有與動物溝通的能力
而跟她做了朋友,這讓魔鬼非常高興,因為她沒想到可以跟人類做朋友,且也不知道朋友一詞的感覺
當有一集講到有獵人要來殺老虎~可以說是主角了 每集必現,魔鬼就問說獵人是不是人類?
男主角就說是,而魔鬼一臉驚恐的說:獵人真可怕
我知道你們一定不懂我在說什麼,總之我超喜歡這一段的,她跟男主角之間的對話都很好玩
很喜愛的一個演員,五官超秀氣,我有時真想讓女主角死死算了~~~只會拖累別人

星光大道成為我必看的節目,每個人我都很喜歡
而且陶子主持的節奏超快,比起另一家慢吞吞的好多了


       Emilie de Ravin
在一個神秘的國度中,達爾是英明國王的頭胎長子,但是命運的安排,卻讓達爾一生下來就與父母失散,而由一個農夫家庭撫養長大。多年後,邪惡的扎多篡奪了王位,人民從此陷入了暗無天日的生活。達爾居住的村莊被惡徒摧毀,他青梅竹馬的愛人基蘭也被歹徒擄走,僅留下達爾一人倖免於難。

達爾不久後獲悉自己身為皇族的身世,更發現自己具有天賦異秉,能夠以心電感應的方式與動物溝通,並擁有牠們的力量。於是達爾便動身前去拯救基蘭,並決心要解救這個國度的子民,免受暴君的蹂躪。

在完成使命的路途上,達爾遇到許多忠實的友伴──第一位是道,他是達爾唯一的人類朋友;再來是沙雷克,一隻具有廣大智慧和敏銳眼力的老鷹;還有老虎魯,牠讓達爾分享牠的力量和勇氣;最後是科多和波多兩隻頑皮的貂鼬,牠們每每以機警狡獪的智謀幫助達爾退敵。

這六名盟友於是展開不可思議的冒險旅程。在這片傳說中的神秘大地,任何神奇的事都有可能發生。這是一個住著國王與皇后、巫師與魔法師的世界,而達爾的旅程,則是英雄對抗邪惡力量、讓世界重歸和平的歷程,其中充滿了魔法、愛情故事、英雄事蹟,以及致命的決戰,讓人為之著迷。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研究 就我看來簡介完全不是這樣(大致對)我好想知道真正的劇情喔
我強烈懷疑他打的事電影版的  因為我去國外網站的簡介不是這樣的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