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大發慈悲地告訴某個廢人兼宅女
好用的化學網站吧
(鄙視妳 = =+) 

http://www.chemdat.info/fcatalog/getContent.cmd;jsessionid=65C1B703CFE50F4D82C48A190EEC4A1D?
key=1573750&application=ChemDAT&country=tw&language=en&idm=T



再說一件小胖胖的蠢事
晚上我帶牠出門尿尿  要走回我家大門
我家樓下平時是不開自動門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開放兩邊用手推的門   而這兩邊還頗有距離
當我從右邊走進去  看到一隻米格魯從電梯出來  米格魯離我還有一點距離
我就想說把胖胖帶過去交流一下  因為平時我走哪一邊的門他都會跟著我走
我又往前多走幾步  回頭一看   想說胖胖不知跟上了沒
哪知   胖胖用牠的小短腿很急促的繞到左邊的門了~~只為了避開米格魯
在電梯裡
: 胖胖 你真是太丟臉了!!
:......................................
: 居然給我繞路!!
:......................................
胖胖耳朵豎起來   裝傻ㄚ你

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