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已經三千人了    誰是那位幸運得主呢??(不可以謊報喔)
今天去看了哈利波特   原想說小地方小消費的國賓應該人不多吧
原以為是十一點早場開始     所以約了十點到
原想說有ㄧ個小時可以買個飲料並好整以暇地找位子什麼的
但當坐在公車上望向環球    人超出我預期耶
不過是個電影嘛     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在警衛大哥提醒下   走後門跑上樓買

:我要哈利波特早場票
:只剩邊邊的位子了    
os:真是夠了   才十點耶
:十點半開始喔
大驚:不是十ㄧ點嗎
:十ㄧ點是中文版喔
 ............................................(夠了)   十點半的

所以又有點重蹈龍騎士的覆轍    也就是把自己弄得很趕
至少電影還蠻好看的啦   令我不悅的是小孩子好多喔
喂喂喂!!至少哈利波特第五集不算那麼兒童了吧
兒童能夠真正體會到哈利的心境    體會失去天狼星的痛苦嗎??
孤軍奮鬥的絕望    還有很多黑暗面><
那些孩子在笑點時倒是非常盡責的捧腹大笑  @ . @ 

沒想到小小的環球讓我們逛到六點    其實大部分時間都是小綿羊在講話
顏面肌肉可要好好保養一下阿
不過你真讓我吃驚    台灣的經濟就靠你了^^
而且今天帶了在西門町買的粗粗項鍊   果然很令我滿意
不過看電影時靠在椅子上的脖子把項鍊拓映下來到我肉裡~~超粗的
而且還把漢堡王當成摩斯來點    害我ㄧ直想怎麼點餐模式有點不ㄧ樣
暑假才放十幾天    人就笨成這樣了
不可以再奢侈下去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