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簽名照終於要出爐嘞

有誰要我很樂意幫他洗的^^

經過這幾天期中考  錯了 是這一整個月我都在有念不完的壓力阿

從法國回來後的後遺症直到現在才擺脫

因為每每拿起共筆念時  念到沒上到課的那一章就很想死>< 

忍不住會想:當初怎麼會以為十天沒上課是可以的  天音:可以個鬼

所以我要來介紹這十天建築在痛苦之上的快樂吧

其實哈利波特也是讓我建築在痛股苦之上的書呢~看的時候很快樂  看到成績時...

這本書大家都看過 我也不用多說啦

繼校長死後  看到哈利要去赴死的那一章讓我很感動

「我在結束時開啟」  

一想到原來是哈利死前才得以看透鄧不利多  才能擁有死神的聖物

會覺得羅琳妳怎麼可以這樣安排  讓人傷心又感動

當然如果最後是同歸於盡的話才是一個完美的遺憾

但  但  為了搶救哈利而搞出那一大段<校長的談話>是怎樣

阿是怎樣  嘿美都可以死的這樣不明不白了 

那些只看電影的小朋有看到開頭時將會說:阿 哈利的鳥死了

連牠的名字都記不住<泣>

還有  我覺得死的人沒有我想像的多

我一直深信石仆內沒有背叛鄧不利多果然是真的

而且這一段故事也太感人了吧

在我沉浸在哈利決戰彿地魔哀傷的氣紛中  榮恩你..

居然會模仿哈利說爬說語

實在太好笑了 想到榮恩壓著喉嚨嘶喊著爬說語而妙麗在一旁崇拜地看著榮恩

我大笑了很久

而且我也好想交一個像妙麗的好朋友喔

老實說 妙麗是一個完美的主角阿

聰明 勇氣 情緒<才不像榮恩一樣> 實力  我真好奇妙麗最後做什麼工作

這一集很好看呀

很不捨就這樣結束了  以後 再也不會看到哈幾的預購

小小的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