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收到第一個聖誕賀卡   因為敝人班上有個從一月份就期待過聖誕的傢伙

但這麼kuso的卡片讓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看到小純+開了他的卡片是很可愛的立體水晶球   真的很耶誕呢

我的卡片又厚厚的   想必也很立體吧

但打開時的封面是一個很醜很醜的女孩

哇哇哇哇~~~~~是血腥聖誕嗎     可以這麼不可愛嗎
  
我想拿給另一個收到同樣風格的飛機看說  我的比妳好一點

(雖然都很驚嚇)    但頭腦壞掉的始作俑者說

你們的卡片要對掉喔

.......所以加倍醜陋的那一張卡片是我的    是我的==

乎 大家看了照片也會有同感吧
殺必死的逆光聖誕天使(抖)

我還要感謝米米的聖誕歌  有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