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家高檔的下午茶   由於冰雪聰明的我終於找到照片    所以把美麗的蛋糕貼上來    希望可以成為專欄(大心)

入口處   我們坐在外面享受著西曬的樂趣


三個人蛋糕的親密合照  因為我佔了右邊兩個


孤芳自賞的飛機   旁邊有兩個小蛋糕  經比較後跟法國差不多貴呢    (那是要另外叫的.....)


基因毒照    果然是花俏的人


小蠢獨照     相簿有蠢蠢的蛋糕吃到一半倒塌的樣子


泡芙----我覺得很好吃   裡面是栗子奶油  甜的我很喜歡   皮也硬硬的很好吃   可惜吃到最後很膩   幸好我點的飲料是茶


我點的蘋果派   全名絕不是就叫蘋果派><    之後我們都叫他女王頭   因為隨著我進攻她不穩的下層    

她那滿是蘋果泥的頭搖搖欲墜   而且蘋果泥的味道酸酸甜甜厚厚一層    同上    吃久會膩     

所以........我很痛心的沒有把這顆頭吃完        並且  她是讓我一再被恥笑說吃像難看的罪魁禍首     拒吃!!!


杯盤狼藉的下午茶     大家可以看到那顆頭有多厚    其他人的飲料都是濃稠到不行的可可   甚至還加了白開水稀釋


相比之下我的飲料就是個正確的選擇    雖然我的女王頭失敗了    起碼我的茶很搭蛋糕    沒記錯的話一壺要150吧

不過   不過    她竟然沒有付個可以保溫的小蠟燭在下面   我的茶就這樣冷掉了    

而且我ㄧ邊忙優雅的吃著女王頭一邊還要濾茶葉         是叫我怎麼優雅的起來阿(翻桌)


我學到了   每次吃午茶都要如履薄冰的吃     才不會重蹈覆轍  (傲)


某日   我跟三個嘴砲黨的好友    先去看兩部片(數來寶跟國家寶藏2)    基因還像老母雞一樣擔心我們的下車地點  特地來接我跟小蠢呢  但卻不先打聽好去吃下午茶的地理位置= =+

這兩部都不是很好看(我覺得啦)   不過嬰兒肥的喜多倒是深得我心阿!

然後我們忍著沒吃中飯的肚子    風塵僕僕的趕去吃下午茶    一家十分貴氣的下午茶店<法式特區15度?>

我點了兩個蛋糕跟一壺紅果茶    吃蛋糕配茶真的很不錯  可惜他沒有放個小蠟燭讓茶保溫   居然還這麼貴!!

至於其他人點什麼請看圖    我可是狂拍照呢   至於蛋糕好不好吃~~我點的一個蘋果派阿   上面的蘋果泥巨大的像一個女王頭   而且越吃越苦...所以我就放棄這女王頭改進攻另一個泡芙    泡芙很好吃  裡面的奶油花生生栗子餡滿滿一大層   個人覺得還不錯

我很優雅的吃完~~~~~~而且我們預約的時間是3:30   但我們2:30就到了   並在一個小時內解決所有蛋糕

我說我們跟本就不適合吃下午茶   哪有人吃這麼快的    眼看時間還早居然還不知道要去哪裡!!   居然就這樣默默離開店家走向公車站牌   這時跟大家回家方向不一樣的我自然很擔心哪裡有到板橋的公車(還要我認識的)   我們四個人就說要去走去小巨蛋搭公車   飛機此時很肯定的說是這個方向...........

是不是這個時候基因應該跳出來說句話    因為結果我們走了反方向   還走了頗長的一段路(遠目).........已經走到飛機場了(驚)  這個時候應該要回頭阿    但基因終於瘋了   他瘋狂的衝向飛機場    舉起雙臂揮動    原來她打算今天潛逃回國阿   

於是我們讓她去搭飛機    但他沒帶證件跟在下午茶時把錢花光所以沒有成功登機

又默默的走回去   其實這個時候不知道大家在想啥   我看到IKEA然後說他們的薯條真的很好吃    居然就這樣走進一個賣家具的地方    而且還大的要命   幾乎用走馬看花的方式逛到用餐區..........然後點了兩包薯條----- 一包四個人吃  一包我外帶回家(空虛)   走到用餐區的時間比吃薯條的時間還久==

最後在基因的護送下   我順利的搭上公車   

在這裡想稍稍提一下我上次跟基因  飛機去看完電影後   飛機熟門熟路的回家了   電影院在基因家附近   雖然南京東路上有一堆307   但基因還是護送我這路痴到站牌

我很快的搭上去    五分鐘後我被司機叫下車    十分鐘後我傳了一個簡訊給基因:我搭錯邊了.......(哭)

但今天我很順利的回家   覺得這篇END的很怪

特別放送一發     不優雅的蛋糕     我都勇敢的貼上來了      請大家勿嘴砲                                          蠢蠢與大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