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九把刀來我家之黃金紀念版截圖



被淹沒的生活,被什麼給淹沒的呢,被一群嘴砲好友們給淹沒,被陌生的自拍大頭貼給淹沒。

最近體會到了不能亂引用人氣高的人的網誌呢。

因為固定引用久把刀使他光臨我的十二國,真的很開心也很慚愧,我想他會來的原因是想知道網友們對於他反對狗肉合法化的感想,而在他那留言的大都在搶頭香==+。

所以我很慚愧,沒有引用那篇後打上我的看法,我下次絕對會好好加上感想,就像我打一篇篇書評的心情一般,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人認同嘛。

給那些入侵我網誌的路人:衝人氣實在是一件沒有意義的事ㄚ。

最重要的是你們會把九把刀來我家的紀錄給洗掉(不可以~~~),所以我想是時候關掉網誌來好好沉浸一下了呢,重新恢復當初小小的十二國單純、美好的文字樂園阿(閃),我的計畫很成功,大家的攻擊火力都轉移了呢(詳情請洽  走調的d小調)。

還有要公佈一個好消息,那就是小旅行即將邁入尾聲,算是網誌開張的見面禮^^。

再來打些最近發生的事吧。

最近很累,我面臨到了一科難以跨越的高牆,一個永遠捉摸不定的老師,她,出的考題你永遠都抓不到方向,她,是個讓你又愛又恨的老師,或許這一科會在莫名氣妙的狀態下糊裡糊塗被game over。

現在覺得一年級很輕鬆,當初一年級跟學長吃家聚時我跟學長說,我覺得現在很忙(還是一上喔),學長說跟二年級比,一年級都在吃喝玩樂阿。

喔。我現在懂了,用自己的血淚史漸漸懂得,話說我二年級跟學長吃家聚時又問說,大三是不是很忙阿,學長用茫然放空的眼神回應我。

這是怎樣的回答我以後也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