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平的第一隻小熊  

大家好,我是手工正常的第一代小熊,看我那掛在嘴角淺淺的微笑 ˇ


後方是阿平的扭蛋收藏,本想好好介紹一下(特別是傑克系列,跟統一72銅人)

但心裏頭那沒有少女矜持的斑馬今天不停的嚎叫說

今天去換一定是巴黎的小熊阿,兩隻合照再一起寫好了

當我興沖沖一把撕開包裝

那微微露出的不正是傳說中的紫色嗎 (阿宏)

but 

當第二隻生物完全探頭出來時,我浮現了

阿基推著眼鏡,訴說著太晚換得小熊的下場


大家好,我不是隻小熊,我只是隻老鼠


給工廠裡的大嬸,你把它應該在嘴巴的棉花偷去哪啦

去哪啦,他那淺淺的微笑變成了從任何角度來看,都只是個嘲笑阿

世界名畫:(紫色小熊的嘲笑)



我想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這兩隻基因突變的差異

我寧可小一號,也不要他嘴巴沒有棉花,更慘的是,我兩者都有........

現在集點就可換"環遊世界的老鼠"喔




經過這些年在圖書館不停的抱怨

終於上達天聽了(灑花)

如果可以我還真希望再講關於"圖書館的戰爭"這部書
(可流通,卻總是不在位子................)

總之,那天跟阿基在圖書館電梯中又扯到了圖書館進書的奧妙之處

最近在看的長篇奇幻 時光之輪系列(約十二本?)

所以阿平最近沒發文(也沒人要看,淚),那一部還不錯,但還不到我發文稱讚(或辱罵)的程度

正當我碎嘴抱怨,他進了整套(作者在寫完前就去世了)但獨缺四之下

被圖書館員聽到了,還詢問我那部的名字,說是會去查查,匆匆告訴他後,

還真怕那部書太不響亮,名字也很難講(闇影漸起),他搜索不到就放棄了
(或是現在已經買不到了)

但至少直接把意見表達給那個看起來好像位置很大的人阿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