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推薦~~超愛~本庄徹 扇子大人
抱怨:有扇子和阿徹的新故事,好想看好想看,
花與夢...............那不是日本月刊嗎?(心碎)不知何年何月看得到><
新發現:
我在洗澡時口中念著萬葉,百華,秋吉一家六個小孩的名字,發現了很好玩的排列,
不知到有沒有人發現?(這部似乎不怎麼紅)作者的四分之一欄也沒寫到,(吧)名字如下:
萬葉,千鶴,百華,十波,一久,  零,
當我數到一久時想說下一個不就沒了嗎?剎那間-------小零的名字跑出來,---------取得太絕啦! 
最近非常喜歡戀人物語,阿徹越看越好看,其實我對主

角那長達十七集的故事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只為了看每集中會出現個五六頁的配角,
雖說是配角,但本庄徹(男配角人氣)可是第一名呢,阿徹雖是配角但存在感很重,
一副惡人臉,有小虎牙,話少,做事很直接,所以追扇子的情節很少,動作太俐落了,
說到扇子,也是一出場會把女主角壓下去的華麗美女,動不動就妖魔化,在我看來個性比女生可愛,
(指的是不會哭哭啼啼然後說都是我的錯的個性)跟本庄徹一樣愛恨分明,
身高也是我最喜歡的(168)好想買他們的畫冊,可是他们是配角   (泣) 
本庄徹與扇子的愛情故事短卻精彩,字字珠機阿,看了一遍又一遍,.........
作者畫太多主角了,連小時候也畫,>.<(應該如此?)  總之現在很迷本庄徹.

其它作品有羔羊的眼淚.絲絨藍玫瑰.(哀~~修改兩次了)下次再介紹
厄.............反正很紅不用特地打介紹(是懶得打)
強調~她畫的側面很可愛

秋吉 萬葉 169杉本 真紀 188

松岡 扇子 168本庄 徹 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