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陪我度過的惡搞連續據~武林外傳
武林外傳是大陸劇,跟很多人推薦過了,但都說看不習慣, 不知道在演什麼?就是這樣才好看阿!
我幾乎沒漏過任何 一集,可惜在台灣收視很不好,被換了三個時段還沒重撥,><
目前在晚上11點GTV台有一次無預警的從8點改成7點原來時段改成大長今,真是XXXXXXXXXX
裡面的對白讓人笑到噴飯阿,甚至出現沙士比亞的經典英文對白,
演員個個活靈活現,我給他们高於六人行的評價,

搞笑台詞:
呂秀才:我刺你一劍你說四個字,我刺了你兩劍你說了三萬六千個字,爲什麽?
郭芙蓉:……
呂秀才:我刺你第一劍時你說“大俠饒命”,我刺你第二劍時你說“三萬六千個字” !~

大夥憤然:“一百兩銀子就給你打發了啊!”
佟掌櫃:“俺一看堅見銀子揍就頭鬧腦法發昏咧……俺這是不是見錢眼開啊?”
大夥:“太是了!”
佟掌櫃:“……”
大夥:“你說你羞不羞,啊”
佟掌櫃低頭:“羞……然後抬頭笑羞,並快樂著”

8白展堂:你放人
雌盜:你放人
雌盜:放了我們家小姐
白展堂:放了我們家老闆娘
雌盜:放了我們家如花似玉的郭芙蓉
白展堂:放了我們家風情萬種的老闆娘.....

9老邢:抓賊有時候就是那麼簡單!(眼睛同時放電)

11我吃的鹽比你吃的飯都多
李大嘴:那是你口重
我過的橋比你走的路都多
李大嘴:那是我不樂意動

12“人在江湖飄,誰能不挨刀?白駝山壯骨粉,內用外服均有奇效。挨了刀塗一包,還想再挨第二刀,閃了腰吃一包,活到二百不顯老。白駝山壯骨粉,青春的粉,友誼的粉,華山論劍指定營養品,本鎮各大藥鋪醫館均有銷售,購買時,請認准黑蛤蟆防偽標誌,呱,呱……”

15大嘴:和我過不去就是和我姑父過不去,和我姑父過不去就是和衙門過不去,和衙門過不去就是和朝廷過不去....,你問他敢跟朝庭過不去嗎?低調,低調,都低調啊。

16“他是我們鎮上的一霸啊”。。。。。。
大嘴接:“那誰是我們鎮上的一”媽”啊??

18生可忍熟不可忍

19白展堂:誰是演技派,罵人啊,,(然後一轉身,陶醉狀)我是偶像派。。。

20老白:你真是扶不起來的阿斗啊~~~~
大嘴:阿斗是誰啊?
老白(惡狠狠的):水滸,一百零九將。
大嘴:你胡說什麼,水滸裏面就一百零八個,你要說三國裏的我還信。
老白(如釋重負):這回你還真說對了,就是三國裏的,劉備的兒子。
大嘴:你看你又蒙我,他才不是劉備的兒子,要不劉備姓劉,他姓阿呢~~~
(大嘴出,老白痛苦萬分,以頭戧桌子,一口血就噴出來了——)

21小貝:我是掌門!
掌櫃的:掌窗也不行!
小貝:。。。你才長瘡呢

23假如生命只是偶然的邂逅,那麼死亡就是必然的分手

28芙蓉:你是個寡婦
掌櫃:你是個瓜子

佟湘玉:額錯咧,額真滴錯咧,額剛一開始就不該嫁到這兒來,額不嫁到這兒來,額滴夫君就不會死,額滴夫君不死,額就不會淪落到這個傷心的地方……

白展堂:唉,少爺的身子跑堂的命!

呂秀才:子曰,莎士比亞說,Whilethereislife,thereishope。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郭:你確定一定以及肯定?
呂:我不否認否決以及否定!!!

秀才:(爬上桌子,面對姬無命,咄咄逼人)我和宇宙之間有必然的聯繫嗎?宇宙是否有盡頭?時間是否有長短?過去的時間在哪里消失?未來的時間又在何處停止?我在這一刻提出的問題還是你剛才聽到的問題嗎?!
小姬:(怒爆發)我殺了你!!(揪住秀才衣領,舉掌欲拍)
秀才:(竭聲大吼)是誰殺了我,而我有殺了誰——————?!!!
小姬:(被秀才嚇愣,跌坐回位子,徹底迷糊)是我殺了我……?!
秀才:回答正確!!!(退到姬無命正對面的座位做定)動手吧……
(眾人齊看姬無命)

佟湘玉:蒼天啊,你是高度近視加散光,還是青光老花白內障啊,你瞎成這個樣子,也不去做個視網膜手術啊?

白展堂: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hellokitty呀!

小郭:你什麼都好,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引人注目,容易引起交通事故!
無雙:你的缺點就是太完美,完美的讓人後悔!
小郭:後悔什麼呀?
無雙:投錯胎呀!沒攤上好了DNA!

秀才形容小郭打人:~````~~砰砰噗嗤……A型B型AB型O型都有!

老闆娘對李大嘴絕食疑惑ING:平時不餓你都吃,現在兩天不吃都不餓?

呂秀才:我生從何來死往何處,我為何出現在這個世界上,我的出現對這個世界意味著什麼,是世界選擇了我,還是我選擇了世界。

湘玉:“展堂你去燒點水讓石頭洗個熱水澡。”
石頭:“姐夫,姐夫,不用了,俺去年洗過了!”
展堂:“洗地這麼勤呐!”

小郭:世界如此美妙,我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

秀才:知識就是力量!
掌櫃的誰說的?
秀才:子曾經曰過的!~
掌櫃的:哪個子?
秀才:培根子

 故事大綱:一個叫郭芙蓉的黃毛丫頭初入江湖,欠下錢財,被困在能人輩出的同福客棧。故事從這裏開始,依次引出佟湘玉、郭芙蓉、祝無雙、白展堂、呂秀才、李大嘴、莫小貝,以及邢捕頭、燕小六、錢掌櫃這幾個性格各異、風趣動人的年輕主人公,引出了江湖上各色人等,引出了一連串戲謔生動、引人入勝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