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 羊群之中的狼 被寂寞的利齒 撕裂自己身體

個人書評:我想這部白老鼠遊戲比無限住人還冷門,
我覺得無限住人比較好看啦, 反正是同門畫風就一同推薦摟,
冬目(冬目景是女的!)與沙村廣明的畫法都很耐看,內容都是偏寫實派,
我很喜歡無限住人的天津影久,
至於冬目景......................真是汗顏'',只看了
白老鼠遊戲,
他的<歌>係列比較有名,因為沒看過,所以我放一些別人的推薦,<如有侵權請告知>
再次強調.............沙村廣明的無限住人出到十九,背景與神劍同一時代(吧)嗯,好像是限制級喔!
羔羊之歌  作者:冬目景
----大概是描寫一對有家族遺傳性嗜血症姊弟的故事(有點像吸血鬼)----

主角高城一砂是一個高二生,被父親的朋友扶養長大,
當他的身體開始起了變化後,憑著記憶他回到三歲前的家,
遇到了姊姊高城千砂,得知自己擁有家族遺傳性嗜血症,
家族裡的人到最後都因生理及心理的折磨發狂而死,只剩他們姊弟兩人……
每當他看到了會聯想到血的東西和八重堅時,便會渴望人血…….

故事開頭的文字:
迷失在 羊群之中的狼 被寂寞的利齒 撕裂自己身體


這個我之前介紹過了,結果幾乎沒人看過,
後來文章不見了,所以我再發一次,再附上圖片,
這真的很好看啊~
描寫主角的內心,因為不願傷害自己所珍惜的人而選擇了離開他們,
而且有很多曖昧的地方,我喜歡~
冬目景的所有作品中,就屬這套最讚了,
冬目景是”無限住人”(也很好看喔!越到後面越好看)的作者的學長喔,
感覺畫風有點小像

白老鼠遊戲
一群生活在被隔離的校區裏的學生,過著刻意設計好的日常生活,接受到的是已被操弄的記憶…一個假借學校之名的實驗機構,一個如此精密的實驗計畫,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幕後黑手,而他的目的又是什麼!?
無限住人19 沙村廣明
為救出被當作實驗品關在地牢的萬次,凜跟宿敵.逸刀流的少女劍客吉乃瞳阿聯手,共同潛入江戶城地底。然而萬次被關著的地牢,卻已經變成充滿死者、犧牲者還有殺戮者的「鬼之巢」了!以斬首人淺右衛門為首,強敵陸續現身!「不死力解明篇」終於進入最後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