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  者:
天野 明
內容簡介:人生無望的國中生‧阿綱家裡,來了一位家庭教師!外表看起來像是個嬰兒,其實職業是殺手的里包恩,他來的目的是要讓阿綱成為黑手黨的第10代首領!只要發揮死氣什麼都辦得到!?於是阿綱的搏命特訓開始了!

這是我看過最不可思議的漫畫了,其實很早之前就開始看了,但由於被最新出的這兩集給震撼到,所以一定要放上來來表達我內心的驚嚇阿,它有太多不合理之設定,

外表看起來像是個嬰兒,其實職業是殺手的里~~~包恩他實在太怪了,不予置評!!!

忽弱忽強,長的最不好看的主角,

不斷搶戲又亂七八糟的配角,想想看~~~有兩個跟幼稚園小朋友差不多大的殺手一天到晚要取阿鋼的命,而到最後順理成章成為阿岡家的房客???

極度不合理的能力設定~~~死氣耶!!! 死氣到底是什麼東西,我到現在還說不上來,主角被打入死氣但後就會變身,身上卻只能穿著內褲 \@o@/ 我一直在想穿著內褲這一點是有什麼意義嗎?

(其實說穿了就是不要跟漫畫太計較),那就是為什麼對於這些不斷出現的殺手啦,或是因為打鬥而造成的巨大災害以及阿岡家不斷出現的食客,阿鋼的媽媽一點都不驚訝嗎!!!就連女主角都是如此鎮定阿

劇情走向越來越詭異,到底到底作者當初是怎麼想的呢,我還以為這是一部有點爆笑的鬧劇漫畫,結果這是一部武打漫畫,真不知該如何歸類,我陷在基於想知道作者要怎麼接下去的心態在期待這部,雖然整個設定很怪,但他的劇情卻意外的緊湊喔,
下一次介紹一部為之噴飯卻只有兩級化反應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