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了,等到我都快化成灰了,讓我擔心的是我的書套不夠用了,為了他的特別尺寸我還要另外買,而且只能這部漫畫用,又不知道它會出到第幾集,希望它可以在十集結束,不過那是不可能的吧
本集內容~~~自己看,我要把我的愛書給供奉起來,不讓空氣接觸到它,
這一集侑子小姐真的很漂亮耶
妖怪連絡簿2 出了 我真的好喜歡這次的封面喔,在這一集有一格主角夏目喃喃自語的唸著,"我要回家"這麼簡單的台詞,但我看到卻是感動不已,好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