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對日本明星有多一分關注的我,這次迷上了這部日劇
以及男女主角的臉~~~~ㄚ阿阿阿
男的帥女的美耶,完完全全被吸引住在,我看漫畫時並不會特別關注男女主角,
畢竟那種畫風是不會讓人有太多幻想的,可是竟然有一部真人的日劇比漫畫還俊美的,
也比漫畫中的男主角來的有魅力,讓我眼睛一亮,掉入了必看的炫渦,
這兩個人我都很喜歡,遺憾的是漫畫中的劇情可以拍成有幾十集吧,卻短短的十一集就要收尾了,
或許日劇都是這樣短而精緻,但我對這部寧願他脫戲,我也希望多看到一些山下的變裝,
這一部不管是漫畫還是日劇都很好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