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在蝴蝶每本好看的小說中     我最著迷的是姚夜書跟歿世錄

這兩本..................都是以第一人稱的ㄚ(是這樣寫特別有魅力嗎)

總之    我很喜歡看非比尋常的主角的自言自語

在看了歿世錄後      突然覺得之前看的那些禁咒師   妖異奇談抄

姚夜書     降臨     養蠱者..............都變的好旁枝微末

因為在歿世錄中     那些人都不在了      那些書到最後同時走向一個結局

這對不喜歡看結局的我來說很痛苦    

難道每本書的結局都一樣       只有毀滅嗎

所以一邊小心翼翼看著歿世錄的同時    一邊希望不要讓我看到不同書中的人還有誰死掉了

很多你所喜歡的的不同書的主角再一本書中一起滅亡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我超怕姚夜書也翹辮子了     因為姚夜書根本還沒完

是不是蝴蝶要怎麼寫都不衝突(大哭.....很多書都沒完耶)

所以蝴蝶要等到出了歿世錄後再寫以前書的結局嗎?連實體書都還不出><

看到歿世錄第九章     這真是個聖誕禮物

明峰出現了   瘋瘋癲癲的姚夜書也被帶到名字(這樣我就很開心)

但卻覺得明峰的出現好悲哀喔    代表麒麟不是禁咒師還下落不明

而且歿世錄的男主角是可以這麼久不出現戲份又超少的嗎

蝴蝶讓我深深的覺得   她真是很任性的小說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