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少年褚冥漾從小到大衰運纏身,從出生開始就註定他永遠不幸的悲慘人生。
功課明明沒有不好,但聯考當天就硬是遇到食物中毒,沒想到衰運還是不放過他,
填志願的時候居然給他填進了一所不存在的學校!?
不但要用「撞火車」這種「激烈」的方式進學校,還得冒生命危險追逐正在奔跑的教室……
新生訓練的第一天,漾漾就受到了超震撼教育!
但也因此,開啟了他全新的人生……



這一部的笑點是構築在一位不幸的同學身上,學校像是台版霍格華茲(喔 我居然也用了這種詞),一家能把人給逼瘋的異能開發學校,由最平凡的衰鬼學生跌跌撞撞進了這家學校講起。

跌跌撞撞還算是好的形容詞---因為這家學校的理事(他們一定是報復心很重的鬼),他們把校門口放在火車頭上面,一天三班,不多也不少,衰鬼學生就在這種極度驚悚的方式開始一天的課程,看到他結束完第一天的新生訓練後,坐上滿是血腥的巴士回家,飽受驚嚇的想回家尋求平靜,卻被他老姐問說新生訓練是不是跑操場之類的。

好  痛  阿,男主角的心狠狠的一句無心的問話給刺傷。

天知道他有多想跑跑操場就好了,而不是去追會散步的教室,或是被很想被人看清楚的時鐘追著跑,所幸他有個很強的學長在罩他,書都看到4 5集了,我才知道他學長的名字,在書中都是以<學長>帶過,可見男主角多需要學長好沖淡他的衰鬼運。

正當平看完1 2集興沖沖的想去借後面時,我還很放心的想說,這一部已經這麼久了,又被我借走了1 2集,後面的自然不用擔心會被借走啦(只差沒有仰天大笑),所以拖了一兩天去借,我發現那一整套都還在,但....但第三集呢,會有人那麼心血來潮只借第三集來看嗎(吐血在租書店),當我拖著驚嚇的心拿著4 5去問老闆娘第三集是怎麼回事,老闆娘用很驚訝的語氣說那個借第三集的人剛走,她還掉出那個人走的時間...是我進來的時間,我最吐血的是那個人也問老闆娘說1 2集呢??(1 2集沒有你是不會不要借阿)但那人很有個性的說,沒關係,我還是可以看(老闆娘復述)。

= =這種亂七八糟的設定是怎麼看阿。

我覺得那個人根本就在整借了1 2集的人,這一部有好看到讓你一定要借是杯,還只借三呢,老闆娘還說他看的很快,希望我可以快點還,我也很配合的看完就還了,但第三集沒出現1 2集也不見了,我可以想見那人看到4 5回來的喜悅,而且我還很好心的沒有往下借。

我只希望他及早把第三集吐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