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奇諾的旅》世界觀的校園喜劇熱鬧上演!!

  內容描述一名外表非常普通的女子高中生木乃(與「奇諾」的日文發音同為「KINO」),與會說話的手機吊飾漢密斯,過著愉快的校園生活。但是,木乃的真實身分卻是個以槍為武器,和妖魔戰鬥的正義使者!!另一方面,在學校裡很受歡迎的男子──靜(與「西茲」的日文發音同為「SIZU」)學長也登場了,這兩人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呢!?《奇諾的旅》的主角們,在不同的世界觀設定下的校園喜劇熱鬧上演!
書評:好可怕的一本書我在看之前就盡量抱著這不是奇諾(重複數遍)的念頭來看
但我仍是被裡面的無俚頭給震撼到
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稱作無俚頭,當奇諾之旅中帥氣的西茲成為變身後讓人想揍死他的男主角
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變身了,大家看過美少女戰士嗎
有沒有對那主角的超長變身秀感到不可思議阿(因為都不會有敵人乘變身時攻擊)
以及只是衣服換了但大家都認不出主角來的各種不可思議
在這一本書中把這些不可思議反諷的很好笑
裡面描寫木乃變身完後,僅僅只是袖子增厚一公分,水手裙變短一公分
完全沒有人認出他來...................................就連主角本身都很納悶
男主角出場時總是會有一隻鴿子飛過~~注意!!!是慢動作
等總總我覺得是在反諷美少女戰士的畫面
看完超無奈的,我絕對不會想要在看這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