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看到女祭司了很好看的一集但我還是覺得第二集最好看
在我看這本書的期間我的表妹一直在唸說要洩漏最後的結局
因為他知道我很痛恨這種事,在我逃離她魔音時還是不小心聽到一句生死未卜
不知道她是不是在開玩笑,我就恐嚇他說如果再講一個字,我就讓他生死未卜
然後繼續安靜的看我的書,結果害的我一邊看書一邊想他的結局,想像力開始奔馳
想說女祭司到最後會改善向惡,成為喪王的接班人,成為史上最有力量的邪惡女祭司
幸好結果並不是朝這方向發展,但我覺得她是死定了,而我表妹卻堅持說她還是會被救的
總和一下這結局就是生死未卜摟
還有另一件我很震驚的事
在我短短的有生之年竟然看到東立漲這麼多次的價阿,天阿!!!!!!東立又漲了!!!!!!
真的很貴耶,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過年期間馬上漲,這也太快了吧要是出書有這麼快就好了
我會這麼震驚是看到了已經夠貴的xxx holic出了第十集,出的這麼快,正當我開心要拿去結帳時
赫然發現他漲到105,隨然這集還蠻好看的,以後漫畫不會變成奢侈的代言吧
要開學了,心情真糟,我的課好多喔,哀~~~~哀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