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這年頭打網誌是不是很遜阿

大家都流行一些我記都記不起來的線上遊戲,或是很及時的非死不可

阿平懶到想把網誌關掉好惹

真的懶到那一天,我也會很感傷的,畢竟我一個人打書評的獨腳戲這麼久

要關,也要先結束日常天國才素

但隨著關於職場上的抱怨,對工作的極度不耐煩

有好多話想說,跟阿咪連線之後,感結我現在呆的公司似乎最大的好處就是免費午餐

漸漸發現身為一個團膳營養師,被成本吃的死死的,還有我也很不擅跟廚師聯絡阿阿阿

我好希望默默開菜單就好,但這裡就是要你去負責一個客戶所有事情

包跨客戶的喜怒哀樂、生日時要噓寒問暖--->雖然這些我還不用經歷

我現在只想負責一個很穩定的客戶,每天吃循環菜單就好

阿平現在的工作仍是打砸小妹兼人事,終於下星期要正式開菜單惹

一想到或許以後不能準時五點下班,就不那麼鼓勵阿咪來跟我作辦阿

已經默默想好要是阿咪來的話,阿咪會冒出哪些想逃走的理由

可以留下的理由再多,也比不上一個想走的念頭

老娘最大的夢想就是當個在辦公室穿拖鞋啃芭樂的人,目前只有學校營養師能滿足我的夢想

哀 我們公司要用御廚皇系統了,很高興在我有想走的念頭出現前他要採用

至少我可以學一套東西再縮,而且在台北上班最大的好處是老闆不在你身邊!!!

喔,雖然有教育訓練時你要回中歷上課,但可以不用天天面對很愛突發奇想的老闆真是一大福音

很愛突發奇想包括曾經都不準用電腦作業,現在則是高科技再高科技,營養師還搭載耳麥一組

我不懂我們是客服嗎,訂那麼高檔的耳麥是怎樣


猶記得之前我用台北縣的通閱圖書用很爽,結果一去中歷上班就把要還書的事情忘光光

然後我就被記點了

是還可以借書,但我就再也不能通閱了阿阿阿阿

所幸現在板橋捷運也有一座很新的圖書館呢,所有的書都是很新的阿阿,還有很少見的長篇奇幻

但大家就像去板急排隊一樣去搶殺這裡的書,阿平日前搶到一套<黑靈幻事帖>

哎呀,真是有夠難看的

所以連個像樣的書評都擠不粗奶

我還借惹暗黑天使跟三更畫本--->驚嚇指數比黑靈幻事帖低一點

最近都沒有不會讓我半小時內想睡的小說嗎 (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