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排的還是要排,是禍躲不過阿,於是我們漫長的等了有一個小時,原已為時間很充裕從新生殺到美術館後,可以有一個小時去看爭艷館,畢竟阿飛跟我的攻略都有寫到五點以後爭艷館幾乎不需要排隊入場,然後我們一天逛完:八個館內含三個預約館跨越兩岸橫掃兩大美食街及不為人之的小展不丹與泰國且在星巴克那休息兼吃飯兩個小時的輝煌紀錄就要被我們三個老少女達成了

卻在排隊出了差錯,真的等到我們一下車就只能殺去真相館,好好給他休息半個小時來看八八水災,然後就七點了(驚),或許阿咪沒把爭艷館放在眼裡,但老娘最想看的就是爭艷館,硬是排到了很逼急下一場預約卷的時間,還一直洗腦說:這麼晚了,或許之後的場次不需要預約卷也能去看阿,預約卷只給需要控管人數的館,不是因為真的比較好看阿(說瞎話中)

然後我們終於擠進了爭艷館,排了近半小時,因為阿咪從一排隊就頻頻看表的壓力下,一進去就以足不點地、相機不關機的狀態在拍照,飛快的拍完很有意境的爭艷館,阿平特愛拍的展景,真的不錯看阿

師拜阿基門下我們又很奮勇的飄去名人館,此時剩不到七分鐘吧,小腿跟大腿分開運轉到極限,又爬阿爬的上了小山坡,還一度誤闖迷宮,講的好像我們跑多快一樣,外人看來只是三個很喘的老少女,頭髮很亂、兩眼無神在快走而以

但我們奇蹟似的殺了進去八點的場,我對小鄧小姐只有三個字想法:坐下來

我想坐下來坐下來坐下來坐下來坐下來,紀念性的拍完握手照後,頭髮好亂阿看我,立馬去上廁所然後盤踞在小鄧小姐木屋外的迴廊,作了半小時(得意)

小鄧小姐的禮服and他最哈的玫瑰裝飾


恢復元氣的走廊,我們坐到下一場的人進來又離開

好不容易才拾點信心出發最後個目的地,我覺的故事館很不錯,我們一到那裏也是找位子就坐,靜靜冗到入場時間,她會先要人排在很遠的小帳棚下,先聽她導覽一番,這才出發到故事館內,我覺得這麼晚已經沒有人在前面擠,我們還有需要被趕到那裏排排好嗎??或許是故事館前面很小?但在九點多的氛圍下,個人覺得大費周章的跑到遠方排呈個小隊伍很好笑,其實是因為這樣又多走一段路讓我很不爽

故事館迎面而來的是撲鼻的檜木香,真的好有錢的感節,有錢的味道就是不一樣,連那個燈阿、門阿、衣服阿、好奢侈的小花園柳

這裡還不錯逛,長在這裡的小姐一定很幸福吧,我們還默默編起了小姐與長工的愛情故事......

總算有個完美的句點,但回家後的小腿卻很不蘇福,然橫阿平隔天殺去吃了很有熱量的下午茶,他的巧克力香蕉鬆餅又厚又大,下次一起去吃杯~

白天驚鴻一撇的櫻花


不知道在擺甚麼覺得很澎湃就拍的爭艷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