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越來越像廢墟的小天國,一點進來有種舊報紙撲面迎來、蜘蛛網掛滿牆的淒涼感,少說也要寫到小天國一百再封筆吧

這次是向來很懶惰的阿平因為日漸發福的小肚子、越來越無法阻擋的脂肪團,讓我好想重回我以錢長去的健身房懷抱,是的,那間健身房對我一點也不健身,純粹是他好高檔,檔次高到我想專程去洗個澡也爽,平民如我就覺得它是個高不可攀的養身中心阿

雖然我去大部分時間可能都花再泡湯泡湯跟泡湯上,我還是很踴躍揪了同學一起去聽聽價格,畢竟阿平以前去的是亞歷山大,大家都知道亞歷山大倒的很慘,而接手他的設備的是亞提士,當然要再去瞧瞧我心愛的泡湯池還在嗎

但我揪錯人了,阿如說,那你先跟我去體驗瑜珈課(我甚麼時候教到這麼熱血的朋友!)

我去了!! 我還自以為的說我在旁邊看就好,頂多跟著作動作,但真正要去體驗的是你阿。

這句話還熱熱的浮在耳邊,我居然跟著學員很熱血在暖身,(大翻桌),不知道為啥,我居然很認真的作了起來,老骨頭再怎麼作也沒法瞬間年輕阿,老師很含蓄的說:你的腳可以再抬平一點

老師

我滿身大汗又很平靜的說:我抬不起來

瑜珈最喜歡叫人腳尖對著前方,同樣的,老師看出我的腳尖很有方向自主性,我就像歪歪扭扭的人偶混在瑜珈高手中阿

暖身作完後,我終於進入了魔鬼瑜珈,這簡直是戰鬥瑜珈,一個身體好細好有活力的老師出場,立馬叫大家趴在瑜珈墊上,開始對我而言可媲美太陽馬戲團的姿勢

腳抬高、抬直、腳向右舉、、一二三四

他每次都會數到十下換姿勢,他馬的我在第三下就受不了惹,

老師

很想微笑講話卻臉部抽蓄 : 我拉不到小腿

....你..只要抬直就好

我印象深刻其中個魔鬼姿勢,那就是趴在墊子,身體呈弓形,只靠腳尖跟手掌撐著,把腿直接平舉到身體同高,我真的大冒汗,手阿腳阿屁股阿抖個不停,腳根本舉不起來,只能抽蓄般意思意思抬離墊子

事後阿如問我:

劉家雯,你那是在故意擺爛嗎?擺爛嗎? 擺爛嗎?擺爛嗎?

因為我原本就宣告沒有要真的體驗瑜珈

阿平大驚,我很認真在做!每個動作我都很認真想把他做好捏!

世界上最殘酷的是你很用心在做,別人卻很認真問你:你是在擺爛吧

更殘酷的是這件事居然又發生了下集

對了,事後整整三天,我的大腿內側都舉不起來阿,戰鬥瑜珈因為著實嚇到我們所以也沒下文,因為這堂課的結尾實在太詭異了,他叫我們趴下,說是用拳頭去揍你的游泳圈會瘦下來,事後想想挺好笑的,需要有一個很恨你的人坐在背後,使出你欠了他八百萬的恨意來揍向那團游泳圈或屁股,

好痛,我從來沒有這麼痛過,整整十下,小時候被媽媽揍過屁股後,長大居然要請人來打我屁股,這算甚麼(揉揉屁股),接著他要對付大腿脂肪,竟然取出個凶器,說是用他來推脂肪球會瘦!

當然會瘦阿,因為皮已經被你推下來了,其它學員的腳是瘀青的,邊咬毛巾邊被推(真的,他活向滿清十大酷刑下的囚犯),當他要推我的時候我真的很恐懼,所以鄭重的婉拒這項凶器,也鄭重的不去考慮這家瑜珈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