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集的是,結束了可歌可泣的瑜珈後我們立馬轉戰到亞提士參觀,因為以前就常來游泳,業務很熱心的幫我預約了兩次免費體驗,一次來游泳,一次來使用健身器材,其實我以前都不敢上去健身房,總覺得那裏離我好遠阿 (抖),裡面的人都會用弱雞來看待我吧,開始想像阿平跑步或作重訓到一半,死在原地的情形,要不是阿如要參加飛輪教室,我應該只會去玩坐著的腳踏車安安穩穩的看電視

飛輪也是腳踏車,我真不該小看他的,一坐定老師就放起有節奏的音樂叫我們跟上

前面還算平穩,但老師眼睛很利的縮:還可以的同學把力道加重,加重!

阿平當然不可能加重,所以老師直接走過來狠狠的扭了我們兩個的速度,騎到一半大概飆了一年分的汗,兩個已經不成人行還在費力的踩,注意,我也很費力的在踩,可沒有擺爛的想法,我是真的踩不動阿,老師叫我們站起來臨空踩

我也很想跟大家一樣臨空踩阿,但我已經沒力只能採個十秒不到就又坐回去,所以事後我又被問了:

你是故意不踩的對吧?故意 故意 故意

阿平事後很嚴詞否認,阿如才接受原來我是真的這麼弱阿

老師在充滿律動的課堂很輕鬆,高階學員也很輕鬆,所以老師不停的督促其它人:要站起來了、要跟上、要加重要爬坡了等等,我感覺到他望像我這邊時:

新來的同學,你們 只要 有運動到就好了

我想我的爛體力已經被歸類為不可教區域了吧,幫我聽到只剩十分鐘時,我真的好嗨。很神奇的是練玩瑜珈我整整痛了兩天,那天騎那麼累的飛輪一個小時,事後居然沒有哪裡痛,讓我對他說的:不會痛到小腿大腿,是練腰跟背的力量默默感動著。

所以我終於報名了,並且發誓我絕不會一個人去上飛輪,而且感覺蠻好的,今天一邊運動一邊看著韓縱,然後想著我到底是來幹嘛的,使用蒸氣設備吧我想

歡迎大家與阿平假熱血

最後獻上最近阿咪狂加班之下,腦內播放的音樂,真的超有同感的,舉個例子來說,我們老闆是個三分鐘熱度又愛聽讒言的人,突然說要檢查我們的菜單,我們菜單開的再爛,至少也是依著客戶的要求再走,而老闆突然亂入說:給他吃燴飯、給他吃甚麼....

客戶最後發飆:我不要吃燴飯

老闆:家雯,照著我的菜單走,我很了解這家客戶

我跟阿咪望著虛空某一點,問問自己:是隨發我們薪水?是隨? 是老闆。所以我們跟客戶道歉、跟臨時改菜的助理道歉、跟談好菜單內容的業務道歉、跟打好的菜單道歉、跟主管道歉,然後在辦公室爆爆粗口,很想對老闆唱這首歌,雖然我們開的不好,請別突然亂入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