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羞赧的機器....

自從阿平很熱血的參加了健身房,抱著要看電視的心情緩緩走上了教室,玩著玩著,發現有部機器的電視畫面很清楚,當下決定就是它了,
很愉悅的給他走上去,那是一部很令人羞赧的機器

他是叫登階機,顧名思義,讓你走上去一步步有如走樓梯的快感這樣,我以為他會有很神奇的浮力把你的腳托起來,就像電視購物的仰臥起坐,背後有那
可靠讓你不丟臉的大彈簧把你撐起來一樣

可我一站上去他就立馬降下來,降下來~阿降下來~

他的腳踏板離地有30公分,就這樣很迅速的降了下來,完全不給我抬腳的機會,我連戰了兩次,兩次機器都很過份的把我降到地面上,於是我噘著嘴去找
教練來用這是怎麼回事,那個教練是別館過來的,為什麼他要跟我講這個,因為他一站上去也立刻降落到地面

最後又找個教練過來教我要如何在快速下降的空檔,迅速抬腳以免雙腳又著地,快速到一直維持在半下降的狀態,只要你稍稍鬆懈就要重來,你在訓練
奇犽嗎亞緹士?

未完待續

ps 我又發生了明明有還書,卻被圖書館說你沒還去死去死這樣
一怒之下想想給他停權好了,但我排了兩個月的書已經到第二名的書就快來了,阿平乾脆賠給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