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媽也買了台HTC的手機後,我感覺我的小黑以經一次次的被比下去那種無力感,讓他最近越來越不讓我上網了,沒有HTC耀眼不是你的錯好嗎,事我的錢包不夠厚,總之,我在克制自己不要一直去找HTC來玩,來發發文八

這一篇要叫瘋狂的恰吉,可憐的恰吉不知在基因那過的好不好,現在越發少上MSN,我看大家要聯絡還是寄信比較快耶,那天久久去收信,竟發現有幾封因為是英文開頭的信一直被我忽略 (下意識),結果竟然是我沒去領書的通知

那天阿咪被對面的我所發出的聲音給嚇到了,人一衰甚麼都跟著倒楣 ,沒那個屁股就別吃瀉藥,繼它誣賴我書沒還後又發生我沒接到簡訊通知取書,於是又被停權預約到八月這種鳥事,讓我對市立圖書館失望透頂 (也許人家也很不爽我)

總之,我立下了要時時刻刻去收信這樣良好的生活習慣

下一步要完成的目標是 <雲舞者> <暗黑之劍> <>

但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像老人,很好看的小說也看到一半就忽然昏死過去,無法保持以往三天嗑掉一本大頭書的紀錄,每天都是八點零一分刷卡 (五分鐘內不算遲到),我想就連老闆也佩服我的準時八 (甩頭髮)

說到耍頭髮我也來寫寫演藝圈以膨風頭髮為特點的老師,說起他的名字可能不多人知道,但只要輕輕唱起~恰恰恰 (請伴隨膨風髮型及律動謝謝),那就素葉復台(將薑)

那天在捷運上他迎面而來,那髮型、那舞衣、那高跟鞋,我馬上用手肘攻擊沒戴眼鏡的阿咪,畢竟阿咪似乎很喜歡這種人物 (?),阿咪果然很興奮的戴眼鏡來瞧瞧,想起我以前問過阿咪甚麼樣的藝人回去跟他要簽名,沒想到竟然先碰到葉復台阿 (話說阿咪真的很興奮捏),我們還尾隨他下車,頻頻往他的方向看,可惜最後他轉車走了,但他那深藍色亮亮舞衣讓我們一再回味阿

而且我也在健身房遇到潘若迪,我同學有要上他的課,兩人在櫃台晃阿晃時遇到,讓阿平陡然一驚的是他跟阿平差不多高呢,還默默攀談了一下(掩面),如果素小豬來的話我才會拿出拍葉復台的精神拍照(貌似小豬也是會員,但他素在台北市的館阿),可惜潘若迪就是一個跟我差不多高的藝人...

其實這一篇試想打打食紀的,我連一點食物都沒提到,嗯哼,湯還不錯喝、前菜阿、沙拉阿、不會讓我不爽,他的排餐我掠食了三個人的都覺的不賴,但那小山一般的飯跟麵是怎樣,這不是CHIEF的PASTA~我覺得還挺好吃的整體而言,也學到了小山不要隨便亂點,尤其是真的只能吃一個半小時!!

最後附上不斷不斷不斷被表的恰吉,不要讓他跟你一樣毛都掉光了好嗎阿基!



恰吉與沙拉


好辣的烤甜蘿


好吃的排餐,話說阿飛都要吃完了我們才看到以下兩分食物


小山般麵與飯


這張恰吉真的很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