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算要寫了,因為發生的事很多,其實事我都不記得去了哪裡,希望好心的阿咪可以幫我註記

出發的那天跟阿咪約5:20,但我已經大遲到了就想打給阿咪叫他幫我買票,阿平到時都27分了確還不見阿咪人影,我已為我們的車是40分,結果竟然是30分發車,我一邊懺抖一邊買票上車還已為阿咪會在車上,結果車子我醫上去就發動了,阿咪也遲遲未接電話

我在腦中幻想著阿咪熟睡的畫面,畢竟,我在公司經歷過幾次阿咪的大遲到,不蔡乎是手機沒電、手機死掉.....,醫邊換想一邊跟阿飛連絡,直到阿咪竟然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哪裡

平: 我在車上出發了....

而且那時也超過40分了阿,後來知道原來是阿咪姐不熟板橋地區阿(抽菸),阿咪又已為現在還很早所以沒開機,這段佳話告訴我們開機的重要性,因為我已經幻想到要不要把港簽甚麼的放在櫃台之類的

所以我們等了半小時等阿咪搭下一班來,會合後距離登機時間大概不剩十分鐘吧

一路從二航奔到接近一航的距離,我快吐了


香港航空大概是新手一直一直縮甚麼空橋調度之類的廢話,我們原本八點的飛機硬是弄到了九點才登機

下了飛機去買八達通,這裡開始感受香港人的不友善阿,真不匱是最不友善的都市(?)我們在櫃台小姐面前晃來晃去找票都不理我們....

做公車找飯店,我們的民宿歷經一波三折,死香港人盯著我們的訂單卻說找不到,找不到就找不到有空房間就趕快給我們阿,他卻call了另個包租婆一起來對我們的訂單,對阿對的總算撥一間四人房給我們,以為賺到了,但那間四人房根本是噩夢.....

收拾好四人房(雙人房)嚇到的心情,中午去附近吃周記粥品? 滿滿一大晚湯頭還蠻濃的,但因為沒有很驚艷讓我對香港的粥有點失望,吃完後我們坐地鐵去找黃大仙瞜



熱熱熱,阿咪在黃大仙廟十分虔誠的求~很多人的籤,阿飛跟我一樣根本在應付了事,因為熱到我連地址姓名不想念完的地步,更遑論跪在那邊參拜,我連問題都沒想清楚就擲出籤來,因為太過隨便我就不買籤紙了



回到民宿的地鐵站逛一間百貨,滿滿是人的第荒我根本沒法好好逛,而且那些產品貌似沒有台灣便宜,在國外我的腦波可是很強硬的(亨),但阿咪居然衝進飾品店買小玩意,其時我以為阿咪只是心動,殊不知他真的要拿一隻小鴨去結帳

阿平:要不要阻止阿咪

阿飛:看人家亂花錢很開心

然後我們就去咖啡廳坐著喝好貴可是咖啡因很少的咖啡


去百貨對面的小店逛,阿咪又火速的買了衣服在試穿, 阿飛也跟進,是怎樣我都沒花到錢也覺得很奇怪阿


晚餐用走的?去到一家朝樓,是來香港的第一頓茶餐廳,洗茶具都不會洗,我還真不懂哪些是洗茶哪些是給你喝茶的...潮樓還不錯,價錢親民分量大盤,但我們吃了兩道菜之後就沒有後面菜的下落(失蹤),我們還以為是本來就慢慢吃,但菜也冷了、肚子也餓了,揚州炒飯還不上來嗎


店員沒打單,任由我們等阿等的,香港人真的服務很不友善,後來才補單但炒飯吃得很嗨因為好大盤


晚上不知道跑去哪裡,女人街?? 總之是個小巷夜市,我們在那裏不停的尋找------浴巾,因為四人房(雙人房)甚麼都沒有,我從來沒有體會過甚麼都沒有的震撼,吹風機是跑去借的、浴巾則非買不可,跟阿飛買了兩條很糟的浴巾將就用,萬能的阿咪則是自備浴巾,性好我有被阿飛恐嚇到帶了很大條的牙膏來


不知道再哪裡拍的貓咪老師,難道是在吃完飯後去尋找打小人禮盒途中嗎


阿咪沒有買到打小人禮盒整個就打亂阿咪的送禮計畫,這裡很像宅男的天堂,香港也很宅之外,香港還很多的銀樓、當鋪、珠寶店、大陸人,有夠xxx

晚上回飯店看了充滿粵語配音的電視,連推理在要晚餐後都能配、嵐的大挑戰也要配、無所不配(挖耳朵),而且第一天我很晚才睡著,但第二天就完全不是這麼回事了,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