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葵是表哥開的店  在忠孝敦化出口三號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2號

我們下次去吃這家  可以一直坐著打牌呢

是縮我覺得東西都挺便宜的,料好實在,我去了兩次才吃這些東西,一份鬆餅可以餵飽三個人

三明治的量也是我跟媽媽分吃才吃完,熟食都約130~160

飲料也是,最好吃的是他們的雪花冰,我那天吃愛莉絲夢遊仙境(?)

主要是奇異果做的冰打成雪花冰,好大一盤,重點是不會很冰很甜,反而有水果的苦味

那個時候他們一直在聊天又多點那一盤,沒想到這麼好吃忘了拍照...

去店裡建議點些原味的東西來吃吃,請注意我點的四季咖啡,居然足足有四杯口味不同咖啡



雖然很驚喜,但都是甜的還是大家一起喝好了,但不幸的是我姐那天點了摩卡也是甜的



所以有兩杯含淚沒喝完,我想血盆大口的阿基很適合去喝阿,好像才130吧,店內無服務費

我媽點的冰美式就很好喝,很有咖啡味,會付奶跟蜂蜜

我第二次去點的烏瓦紅茶也是付了一堆東西,一大壺的熱鮮奶我都不知道自己好像點了烏瓦奶茶一樣= =




不愛喝奶的我下次應該請他們不要付給我,真是太浪費了

隔壁表姐也來了,他點了一杯咖啡歐雷,雖然我沒拍照片也要寫一下,實在是太大杯了

或許實際沒很大杯,但那種碗公又讓人想到阿基ˇ

我應該還會在去一次,到時在補補照



三明治有好吃的薯格格,下次乾脆單點ˇ 這一套加指定飲料只要199



非常厚片的鬆餅,不過店裡鬆餅現做,可能要等....他們的托盤都是大木頭,好高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