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沒吃早餐就殺去地鐵,來到大名鼎鼎的畢打街,是說我沒研究,但或許有人看到會很感動....

爬阿爬的,貌似早上電梯的方向是相反的還是怎樣,我重頭到尾都不知道要去哪裡就是,好像有繞一下,對我來講走進臉很臭的早餐店有股解脫感~

因為聽不懂香港話,我錯失一杯飲料,吃了肥到流油的波羅油!!!



這就是亞當夫婦搭的半山電梯阿阿,好感動喔(一秒),炎熱的天、無風的街道、這不是才早上嗎。中途殺去蛋塔店我也固執的認為那就是亞當夫婦吃的蛋塔店,當場課了一個~味道很普通的蛋塔,沒不好吃也沒很激賞,可是做得這麼普通也不簡單.....



然後我們殺去這裡,是不是又找路??記得到這邊時我都累了,還去附近的麥當當上廁所等店開,我們還預計要耗很久,結果又以行軍式買完貨,阿平就只買兩件自己的,阿非買了全家的,已經瘋狂到看到指定款就仍進購物袋嗎

我跟阿飛坐在鞋子區整理---他的東西,阿飛是有滿到萬元嗎,結果阿飛也是鴕了一整個包裹在身上。h&m東西我只能以不貴來形容,但根本就是另間zara,正當我把自己的理智拼 回來時

我看到另一個理智已經摔成千千萬萬片的人

我這樣縮真的很失禮,或許阿咪就很需要採購,但我看到那雙綠色的布鞋就無言了,希望阿咪下次穿出來看看




這是石頭階還是啥鬼的,大家耐著性子拍照,看看那大太陽、沒有樹的街道,是縮香港小到不能種點綠色植物嗎




好像很有名的翠華?翡翠? 這理東西不會貴也沒很好吃阿,或許我們都小鼻子的點了湯麵吧,分量很大



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光,我們殺去復古風的星巴克,這也是景點之一,還藏身在外觀找不到的地荒,連廁所都鎖起來一定要客人才能使用,星巴克就是不一樣阿,走到哪喝的味道都一樣......

別看我們好像沒去哪又休息,我們每個景點可是走阿繞的,香港的路有多偏多斜,也真虧地勢怎麼走他們就怎麼蓋




星巴克的外面,我們有走上去,好像是為了找蘭桂仿媽? 我們徹底迷失,繞了一圈圈,還沿著連當地人都不太走的超小路(有點像後陽台連著垃圾場的那種路),繞出去找到蘭桂仿?? 好像是家酒店八,會想去是因為我們討論縮要喝酒嗎?? 總之觀賞完昂貴的價格後就撤了

然後要去搭小火車往太平山

我們選擇用走的!!!  是不是很勇敢走去搭小火車的地荒,可能時間上比較省吧,那段是可搭可不搭這樣

中途太累了就進教堂休息






前往太平山要排隊搭火車,今天也依舊是觀光客日,好險我們只等一班就到我們,小火車還挺刺激的,雖然沒有冷氣,開到後來簡直成45度角往上走






到了太平山頂看風景,再這個小小的涼亭硬是做了很久,觀看各國的人拍照,不知為甚麼看到韓國人覺得好親切(只要不是大陸人都好!)

可愛的小女孩,後來大家去跟他們拍照



我們沒去蠟像管,票價貴是一個問題,我們對名人也沒啥興趣,但就要下山時我們不知到去哪搭公車下山,所以我就很蠢的問了,公車有到山上嗎?

那段路實在是太陡了,以致於我不認為有公車,阿咪縮可以用走的去搭公車回去,但我們當時不知身處何處,看到有人往外走還以為那就是下山的路,可是那路看不到盡頭,一圈圈的盤旋山頭,阿平覺得可以活著到搭公車媽......

後來決定搭小火車原路下山,但不知怎麼走的,看到有公車的指標就跟著走,還真的找到站牌,然後是無止進的等待....

我本來就很討厭搭山路下山,我們坐在雙層八的上層吹冷氣,所以我的肚子就不爭氣的痛!! 痛到我很想開窗跳出,一陣陣的,阿平就心想:

難道是我這幾天沒那個 餐餐又大魚大肉媽

開到山下中途經過之前沒買到雞碗的地荒,阿飛就縮要不要去買買看,我忙不跌的點頭縮要去上廁所,香港人真的很無情,借個廁所都沒有,阿咪還被我拜託用廣東話借廁所來著

最後看到麥當當時我都要沸騰了,連忙殺進去霸占住唯一的一間廁所,其實我上的還沒很盡興,但外面一直有人敲,我很想用敲的回他縮


阿理面有人等等會死阿


可惡的是他等了一分鐘不到又敲,台灣不是發現有人就默默的等理面人出來嗎,哪有一敲再敲,在阿婆敲打的壓力下我只好滾出來


晚上去吃我也知道的庸記,這一餐,我們每人出了600多台幣,還只點了三道菜.....是不是越吃越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