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通天神探狄仁傑已經很久了

而且主角也不是鄧超,是苦情影帝劉德華、美人范冰冰跟很有喜感的武后

會這樣講武后實在是有一幕他夜探狄仁傑,穿的活像穿越劇的,從福爾摩斯那個時空穿過來的這樣

但我不要講導演的壞話,因為他創造了少理寺少侵--斐少東 這個白化症角色

最嗨的是導演絕口不提斐少東的來歷,白化症患者還可以當大官、亦正亦邪,好有拍續集的潛力

他在劇中一出場就讓我覺得這也太像....GD了吧,那頭白髮.....在鄧超臉上好帥阿



出場很像白色惡魔,就是個反派角色,陰沉沉的臉,像要跟狄仁傑作對,但他詪本就在幫荻仁傑破案阿





狄仁傑都沒好好破案忙著抱美人,這句話很偏激沒錯,狄仁傑好像跟上官婉兒沒情愫,偏生斐少東有點尬意上官,去救找她、還壓在她身上//// 但嘴巴卻調侃上官是武后的狗



斐少東演的很激動、ㄧ有線索就追上去、不在乎動用私刑 拳打腳踢等等,狄仁傑只會縮 : 別打他  (這句話又很偏激.....)




斐少東與狄仁傑ㄧ同查案,那時才看出他不是反派阿,只是長的很反派卻很愛查案的個人,白天要防曬,戴個大斗笠(但依舊不減帥氣),還有個小廝隨時稱陽傘,一頭白髮疏的好服貼阿





武功也很高強的他不輸狄仁傑的武打戲,甚至能單獨查案查出重大線索,要不是有斐少東的犧牲,狄仁傑又怎麼拿到線索,雖然兇手是誰一開始就很明顯.....



然後我上網去查發現他竟然是演張無紀的人!!!我也看過他好幾部的預告,少年天子、椅天等,算是我認的出臉來的演員,沒想到化成白子認不出來更帥!!!

但更讓我驚訝是上頭那位妹妹頭竟是他老婆,我的大陸影劇資料真的很貧乏,我不知道環甄竟然結婚生子了!!!這一對好俊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