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國記-華胥之幽夢
作者/ 小野不由美 ‧出版社/ 尖端 定價/ 320 售價/ 272 

「我會為妳建造一個華胥之國!」
采麟對主上的話沒有一絲絲的懷疑,可是,國家卻陷入了永無止境的荒廢和窮困當中。采麟透過華胥之花看到的理想之國,真的能夠實現嗎?淚水不停地滴落,是采麟為華胥之夢而落下的淚……
另外收錄了冬榮、乘月、書信、歸山等精彩故事!

個人書評 (2005-05-28 22:21:10)
恩,我好久沒寫十二國記了
一出版我就看了卻拖到現在才寫
真是汗顏,而且......
我已經忘光我當初的感想,書評就是要剛看完的那種感動或是鄙視
也只有當下才寫的出來
若是事後硬擠的話真的就只是書評了
所以我才討厭讀書報告
喔....我絕對不是在找藉口
華胥之幽夢 是各國的番外篇
雖然很厚但並不是一本完整的十二國記
所以....沒什麼好講的
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