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因緣際會,由『蝕』所引發的大地悲鳴、大氣震盪的現象,讓金色果實被捲入扭曲的時空中。從那個時候起又過了十年,這顆流浪異鄉的果實在蓬萊變身為『人』而被扶養長大。被前來蓬萊尋找他的白汕子帶回了蓬山的泰麒,身負著選出戴國君王的重責大任,但是泰麒還不知道變幻麒麟之術──
年幼少年內心的糾葛就此展開。
 
個人書評 : 終於.十二國記又出了恩.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有關陽子的部份這是泰麒篇敘述ㄧ個原本不應該在蓬萊出生卻流浪至異界的麒麟我是因為喜歡十二國記才去收集的不然相比之下關於這段泰麒心理的敘述是覺得沒那麼精采啦 <是因為太喜歡陽子了~^.^~> 裡面的有一段是當泰麒發現他不是屬於那個世界的人時. 泰麒心理想著 <我再也回不去了> <原來我ㄧ開始就不屬於那個世界> 關於這邊原本我很期待可以看到小野老師描寫人性心理的功夫可惜的是.這邊只是簡單帶過不過後來當泰麒化身成麒麟我當然是沉浸在感動中啦也是很好看的^^ ☆ ☆ ☆ ☆ ☆ ☆ ☆ ☆ ☆ ☆ ☆ ☆ ☆ 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