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生日去花蝶借一堆書來看,
剛好我之前訂的書也同一時間到貨, 
我是可以慢慢看啦,但就是停不下來,
看到我分不清在看那一本了@x@ 
所以我有很多感想要寫!!生日在黑色星期五真的很~~~背到家了,
 
完全借不到我要的漫畫,百鬼夜行抄應該很少人看吧, 
竟然進了兩套我還借不到==+,變身公主也是,
放課後的保建室也是,
我忘記變身公主是誰畫的,
所以說我要借比較不紅的那一部, 
(同名的有兩部,相信我,我在網路書店找不到津田的變身公主, 
加上我家附近的店都沒進,所以以為它不紅)跟老板一番搞不懂後,
 
美麗的女老闆說它很紅而且很好笑,所以通通被借光了,真是…………. 星期五大包小包裝了一堆書後,又敢去家聚,
好死不死那天我有點感冒,
整個人都很累,幸好家聚沒做什麼瘋狂的事
,可是那氣氛………
我打死也不願再來一次,有夠尷尬阿!!
(不願回想中,不打了)
只有另一桌的熱鬧及我跟學長有一句沒一句的
對話,
另外兩個男生真是…….惜字如金喔.

 

 

 

感謝那些送我禮物的人,謝謝你们喔n _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