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普天同慶的事~~~那就是我日也擔心夜也擔心的普化過了
說實話擔心時所殺死的腦細胞比讀普化時的所殺死的還要多
但我還不知道全部的成績拉
光是這科我就很開心了
低分飛過好久沒這麼刺激的事了

寒假已經開始兩天我看了很多的漫畫
把戀人物語的前四集給看完了
看到千鶴ㄚ阿阿阿阿<大心>真的很帥
可是沒有我心目中最佳女主角扇子大人
有沒有人可以解答我在V.B.R第七集作者最後不是說這一集會跟秋吉家完全系列的第十二集一起出
天 阿!!!那是什麼東西?台灣有出嗎?最重要的是有扇子嗎?
在看著中我不斷的提醒我自己這是誰畫的 ??? 我常跟愛莉思的作者弄錯
因為~~~~~跟以前差太多了請看完戀人物語後看V.B.R
就拿最近的一部羔羊的眼淚來比較
這兩部畫風就很近了對我而言差很多的感覺是在劇情上
為什麼????V.B.R會見漸漸走向普通的少女漫畫了
難道這就是一部只會煩惱戀愛問題的漫畫嗎
老實說這一集有點讓我失望
人物最帥最美的是V.B.R而我最喜歡的人物扇子是在戀人物語
但整體我會一看再看的並買下的卻是羔羊的眼淚
羔羊的眼淚是我買的漫畫中沒有喜歡的角色在裡面
像是xxx有侑子小姐~超喜歡    死筆有L  等等
現在想想我之所以會買是因為我喜歡圭跟京介的組合吧
離題了~~~我要說的是V.B.R已經快要抓不住我的心了 >"<

寒假不知道要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漫畫似乎該看的都看完了
對了最近在看屍鬼跟黑祠之島很像的題材恩 是可看可不看的書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