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總算是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
我的普生也過關摟想當初我從不曾為了生物及不及格而煩心
因為都當不到我ㄚ<即使考的很爛>
更可怕的是我在昨天晚上夢見我不及格在成績單上看見的
在那夢裡的成績單是非常詭異的形式他把所有同學都列出來
及格的在後面不及格的在第一頁而且還特別註明是生物這一科
我想那個夢絕對不是我日有所思的結果因為我快忘了這件事搞不好是來提醒我的勒

最近打工打的天昏地暗在這樣下去是不行滴
比起工作唸書真的是輕鬆很多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買幾本書來犒賞一下自己
現在我就已經有了工作倦怠症了
那跟每天上學的感覺不一樣上課還能學到一些東西或多或少啦
去打工又不一樣了久了就覺得很無聊一樣的事物一樣的人
都不知道要聊什麼了哀~~~~~~
不過我用這些錢買了一台頗貴的翻譯機白白外殼很美耶
我原本已選定兩款打算到現場再比較
哪知我到了燦坤後店員一直推銷快譯通的
而我之前打聽到的都是無敵的單字比較好去它的整句翻譯功能我根本用不著阿
所以我一直半信半疑就算快譯通比較好好了也不用這麼貶低無敵的吧所以我覺得店員很怪
又馬上殺去全國電子他就比較客觀了後來我說我要單字多的
它反而介紹另一款我之前沒考慮過因為我很少看到有人用是快譯通較早的一款
而我用之後覺得還不錯不僅僅是光有英漢辭典還有專業 醫學等另外內建的辭典
而那些我之前看的都是要另外下載的所以我就在全國買啦順便凹了一個隨身碟
那是個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