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終於去了國際書展
我踏進會場的第一印象是   ""搞什麼""這是漫畫展嗎""
完全沒有書展的氣息阿!!!
一幅一幅巨大的畫布,廣告圍牆,主持人在台上用盡渾身解數主持
不時丟著海報
我這才發現我老了,我不在想去買或 搶那些精品
而東立果然還是強勢作風,不打折
請別跟我說有打九折ㄚ,九折是基本的好不好
也別跟我說東立有五折跟套書特價
五折的書打成三折我都不會買
而且真的有套書優惠這回事嗎,真的很失望ㄚ
不過我還是買了兩本漫畫,兩本書,以慰自己不虛此行
我最大的收穫是去各攤位偷拿書籤跟名信片
我還拿到九把刀的書籤以及我最滿意的watch field
原來這是日本人畫的,我在百貨公司專櫃上看到這一系列的產品就愛上了
可是他就連一把尺都可以賣到250元耶
更否論我看上的手環了,這一系列真的好迷人喔
那些貓好有特色,帶著一點英國童話畫法,眼神又不失邪惡
所以我最開心拿到的watch field明信片了
這個系列似乎不是很紅,是太貴的關係嗎
總之她真的很美阿
池田晶子作品集(8)鯰魚的糖果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