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我自認我的網誌是很正經的    不是給你們笑的喔

終於考完了  阿   大學這種在期末考上孤注一擲的風氣真的很刺激
每次開成績總是心驚肉跳的 
為什麼我學校假放這麼少勒   比別人晚兩個星期放    居然還九月中開學
平平都是私立    為什麼???(呻吟)
而且大學的排考時間點都很妙~~~舉我慘痛的例子
在三點四十考分化    由於我平常到學校大約ㄧ個小時  
所以那天我就(自認為)提早出門    
結果   我錯了  在奇怪的時間點   難搞的公車橘五就像被馬路上的黑洞吸進去ㄧ樣
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
.............................奇蹟之車~綠十出現了
在捷運上我依然自以為可以在時間內到達
慢慢的走出捷運站    等著絕不讓我失望的公車藍五
  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
已經倒數十分鐘了    我還在捷運站上窕望著藍五的俏影
而我心裡已經在想    要不要去報名分化先修班
我看到了忠實的小黃一直在雨中等著我    
ㄧ路上     司機還說你們不是課都在整點嗎
:是阿   可是我考試時間是在三點四十阿
:................................快來不及了
os:那你開快一點阿!!!

我很驚險的在時間內抵達

星期五考完後    就自以為貴婦的跑去sogo復興館玩
真的只能看看以及不停的聊廢話而已
最後還是跑去了NET   才有了找回自我的感覺^^
重點來了 ( 不可以笑 )  我徹徹底底被ㄧ條C型項鍊迷住了
那個字母C非常的閃    我忍不住把兩個C給疊起來   就陷入的要不要買的掙扎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在掙扎
還有很賤很賤的博客來所推出的夢幻66折計畫
每個禮拜都有我想買的書是怎樣   不想付運費 啊阿
暑假開始了   第一天就是跑去大吃大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