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的醉生夢死的像個廢人
誰去幫我獵個千驚萬喜      好讓我逢凶化吉度過這次期末考阿

星期天早上    接近胖胖可以出門坐車接我媽的時刻
四隻小短腿在我房間跟客廳心神不寧走來走去
終於    到達爆發點了(因為我爸起來拿出車鎖匙)
而由於胖胖早上一直忽略我~~~沒有跟我打招呼
所以我就擋著他    不讓他出門
胖胖終於抓狂的怒吼    ㄧ邊吼一邊在我爸旁邊繞來繞去
胖胖os:到底出不出門阿
而我爸又走回客廳坐下      這個舉動深深打擊到胖胖
ㄧ直不死心地在我爸旁邊繞阿繞    叫阿叫
受不了的他忍不住要站起來舔我爸
碰!!!
胖胖比我們的茶几還矮    而茶几是透明的(但肉眼看的出來阿???)
所以當他ㄧ站起來時

我終於知道     

原來狗是會撞到頭的..................................而且很大力

幫你拍拍  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