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千辛萬苦的看到這本書了
不負我的期望  依然很好看  只是這一集又出現了名取先生~~我不喜歡他
倒是夏目在這一集中又有所成長喔
他被稱為帥哥了呢
這表示這部漫畫終於可以出現一些粉紅色的情節嗎
而且貓咪老師也頗讓我感動的
總是說著人類的生命很短一眨眼就過了
但卻願意陪在夏目身邊直到一眨眼的時刻來臨
以及夏目漸漸對人類出現反感
這一集真是必看阿

最近不是放了ㄧ個連假嗎
懶散的我放的實在太過頭了~~忍不住翹了ㄧ個我長久以來一值很想翹的有機化
阿~~因為他在禮拜四   而我禮拜三又只有下午兩堂課     
放過頭的我忍不住想著    禮拜四步去上課的話
就能達到一星期都不用早起的紀錄(瞳孔放大)
所以當我星期四早上約十點起床時
心中滿滿的幸福~因為那時間正是我在有機課生不如死的時間點
反正這一星期我過的超混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