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了交稿準時的向達倫   不愧是作家的典範阿         
不過我想黛安娜 那ㄧ本我要好好考慮一下 
我看到尖端的簡介驚嚇指數破表了    譯者是用網頁翻譯嗎
可是我又很喜歡這系列><    在看到秋吉家的情事後又ㄧ震驚
不要再惡搞了
秋吉家シリーズ 2 完全版 (2)秋吉家シリーズ 2 完全版 (2) (コミック)
超驚嚇的書名
這本以前看過了  不過他在特價><

奎師塔門西的眾世界(05) 魔法萬花筒
魔術師威林?瓦拉克Warlock at the Wheel 偷靈魂的怪人Stealer of Souls 卡蘿的第一百個夢Carol Oneir’s Hundredth Dream 希亞洛的哲人The Sage of Theare 在奎師塔門西的眾世界裡,會使用魔法就有很大的好處,可是一般的平民也該有他們的權利,只有九命幻術師才有足夠的法力來防止那些女巫、魔術師、魔法師和巫師利用他們的魔法侵害一般人的權益。

  故事裡出現很多老朋友,還有一些新朋友,加上一位超級邪惡的敵人設計了一個卑鄙驚人的計謀。讓我們跟隨奎師塔門西的腳步,一起來阻止邪惡巫師的陰謀詭計!

以上~超可怕的翻譯
我使用書櫃了  帳號是jdair1013  看到有這麼多人有同樣的書
蠻開心的   而且我是第一位把(上面)給放到書櫃的
(不知道自己在驕傲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