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看太多漫畫了   所以眼睛吃力    也不想打太多字
總之今天蠻值回票價的   
倒是飛機很努力的ㄧ直坐著消化那幾本漫畫
而我不停的走來走去    總共看了16本喔(得意)
在快速瀏覽的漫畫中印象最深刻的是翼
之前那麼不屑這一部   但後面卻出奇的精采
真假小狼那ㄧ段確實把我困惑住   
但聰明的我搞清楚他們眼睛的位置後  就很順暢的看下去
法伊跟黑鋼........................................................真是太曖昧了
我超喜歡這段的   連一開始的扉頁都讓我心動不已
而且那對超美型的雙胞胎是怎麼回事??? 
看到魔法騎士的腳色-----------忘了那個男的叫啥
整個情緒大暴走   如果再讓我看到小光跟小海就好了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