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知道經由網路所結識的對象,他真正身份會是?
流傳已久的中橫公路幽靈情侶傳說,其真相究竟是什麼?
台灣的天氣系統出現極大變異!
造成這事件的原因是黑金勾結的疑雲?還是台灣的風水出現了大問題?

比最恐怖的靈異小說更爆笑!比最爆笑的搞笑小說更靈異!
勇氣與友情超越【火影忍者】!爆笑與搞怪更勝【Keroro軍曹】
《禁咒師-Ⅰ》上市首週即榮登金石堂總排行第2名!
故事首PO即創下單週12萬人次的超高點閱率!
「夜蝴蝶館」技壓網路小說武林的傳奇再起!
華文網路小說的暢銷天后 – 蝴蝶
挑戰顛峰之人氣代表作【禁咒師】第二部

還有一部叫驅魔人   我居然找不到他的介紹跟圖片
輕鬆  帶著一點有趣   內容.......蠻緊湊的
但不合我的胃口><    話說是因為沒有俊男美女的關係!!!!!!!

同樣也是找不到簡介的書~~~捉鬼實習生(或是還沒出)
雖然我還沒看   但我相信一定很好看的(握拳)
先放在網誌上以免我忘記 ^^

最近正在閱讀蝴蝶公墓中   我免天都克制的只看一點點
以免一下就被我看完   尤其在夜深人靜時ㄧ個人閱讀
連我都不禁毛骨悚然起來   而且這個作者不知道是不是想搞笑
總會在小說中穿插著他以前的作品
雖然那些作品好像很紅  (我沒看過)
但這種感覺................整個書中世界都設定為那些作品很紅的狀態
讓我非常不悅   不是很好笑的安排卻硬要以前的作品露臉   
不喜歡這種感覺   以為他的每一本書都讓人津津樂道似的
或許等我全部看完後   我會回來把這些字刪掉吧
但作為第ㄧ次接觸他的書就看到一堆以前的書
...........................................................................
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air 的頭像
    jdair

    jdair

    j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